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GG

么啥好说额
最近已经爬出天际了 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其实我可以封bo了
嘛………………
无聊中 冒个泡 呵呵

偶尔冒泡

没啥要说的
T一脚
现在只有在公司才能登录了orz
可悲的FC2 和我那几年一起沉了吧

告白

嗯……
人生第一次被告白 是个很好的孩子
然后促成这个告白的 还有两个妹子
我感觉我被玩了一个很大的ドッキリ
一生只此一次的ドッキリ
你们……可以的!
不过 最后赢的人 是我!
哈哈哈哈哈

我们说第一次重逢
那果然 不是偶然
应该是这样的
首先 那孩子决心说再也受不了没我的日子了
于是知道樱花妹子要去和cc吃饭 他就一起了
我觉得他是想好要跟cc说的
于是他们就边吃边说到我了
cc这迟钝的家伙肯定是不会知道他对我的想法的
但说了之后 他们就决定要开始帮那孩子创造机会了
于是 就有了之后我们的那次饭局
所以我就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莫名其妙带他过来
不过想想 那是樱花妹子和他的关系 指不定真的是偶然呢
所以奇怪是奇怪 但我也没有多怀疑 随便啦 的感觉
于是那次饭桌上 樱花妹子问到我对结婚之类的想法
那孩子在身边坐着 感觉怪怪的 但好歹我还是说了
现在想来 那樱花妹子一定是故意问的
还有微信的事情也是 他们一定事先说好的……
然后怪不得我会觉得那孩子那天特别的积极
让我听到了好大好大的钟声
原来是那孩子真的就是冲着这个来的orz
我的感觉要不要那么准!!!!
好 以上是第一次

然后就是每天的微信联系 是的
我还在想说 这孩子那么积极 他之后会用什么借口找我出去呢
之后一个礼拜就来了
萌跟我说 那孩子想要一起唱k的时候我就觉得怪怪的
这个timing太那啥了吧
我本来以为 是那孩子想要找我出去 就找了这么个借口
然后我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太低估那些妹子了!!!你MD
萌招供说 是那孩子在烦恼该用什么借口找我出去的时候
她说了句 那就ktv吧= =|||
然后萌就开始策划了这次ktv
明明说的是 日本组的小聚
结果只有我们4个人 其中两个还都已经离职了的
聚你M啊!!
我在说 要不要找有问题的时候 他们坚决说不要
原来有问题这时候也已经知道了
那孩子嘴巴要不要那么不严啊!!!藏不住东西啊!!!!
为了不让有问题瞎搅合 于是她们坚决不要她来
好吧 嗯 这就是那次k之后隐藏着的东西
我那个时候所怀疑的 那俩妹子会不会放我鸽子的想法果然没错!
就害怕她们是不是有预谋的
居然被我的感觉猜准了!!!!就是有预谋的有没有!!!!

之后的小插曲是 第二天有问题找我去k
发短信TX那孩子的事儿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随便那孩子信不信
谁让他不先跟我说 自己把那事儿让那么多人知道了= =
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跟人家说的
虽然我知道他是不知道该怎么把想法告诉我
他是怕我觉得突然 大概也会担心我不睬他
孩子你又不是认识我一天两天 我咋样的 你会不知道么?!
我是那种那么薄情冷血的人么?!
你完全可以直接来找我的 一応なんでも受け止めるから
答えられないけど、全然受け止めてあげられるから!
なんでも相談に乗ってあげるから、あたしのことだとしても!
难道我要教他怎么攻略我自己么囧
以上玩笑 不说了

之后就是那孩子自己的努力了
我都知道啊 我都看在眼里啊
你怎么想的 我怎么会不知道
你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 我怎么会感受不到
当我白是巨蟹座的么?!
不过萌那句话真的戳到我了wwww
“按拿奖的性格 约粗去2次就告白 根本就是自杀行为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俩妹子是真的懂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不会原谅她们瞒着我干的这些事情!!!
好玩嘛?!!!
不过那孩子还是没能忍住 还是没几次就告白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真的
因为感觉我没做什么能让他喜欢的事情
真的 他得再观察观察 可能会发现 哦 我不是他想象中那样的
然后放弃还来得及啊 回忆这种东西 会自带美化滤镜的啦

昨天他说要去抓娃娃机
反正很没有来由的 我就会觉得 他抓到的东西一定会给我
不好意思 我是个傲娇 没办法像可爱女孩子一样在旁边鼓励他加油什么的 呵呵
想想就有点EX……
但居然还真的被他抓到了……
然后还真的给我了orz
看吧 我没说错吧……
之前一直说 他不会那么早告白的 因为他没勇气
他对我没自信
不过我是觉得 上周拒绝他 会是他告白的一个很大的要因
他开始担心 担心他再不说 会再次失去我
如果我一直一直拒绝他 按他的性格 他强硬不起来的
那么比起这样 不如把话跟我坦白了 指不定还有一线希望
于是他说了
怎么告白的 我就不重复了orz
只有一点是让我蛮惊的
就是……
我之前说过 我走的那时候
我知道我心里是会有点小残念的
因为我很喜欢这孩子 其实我挺想和这孩子继续下去的
但因为不知道要干嘛 所以我也就作罢了
我以为那孩子是跟我一样的
也就是这种程度的好感罢了
因为在之前工作的时候 我确实有感觉到那种不一样的气场和视线
是那孩子的 他很听我的话 很为我想 和他在一起很舒服 很落ち着く
现在想来 都是那孩子喜欢我的一种表达吧
但一来那孩子比我小2岁 我一直以为男孩子肯定是喜欢年下的
所以想着 哦 不可能的吧……而且他什么都没说
尽管有什么事情他都会跟我说 这点让我很开心
但那以外他什么都不会说 也不会刻意主动得来靠近我
所以我想 嘛 就那样一孩子吧 没什么特别的 是我想多了
我走的时候也是一样
他知道我要走的时候 我觉得那份寂寞的心情是来自我一个人的
没想到 其实那感觉里 确实是有他一份的
我当时想 如果他真的对我有感觉的话
他一定会有所表示什么的 但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才会觉得 哦 一定是我想多了 其实没有这回事儿
我没有失望啊 只是小小的残念了一下
还心里想着 哦 这样 和那孩子也是最后了啊
挺可惜的 仅此而已
但却没想到 那孩子居然那么挣扎过……
我对于我未知的世界一向很有兴趣的 嗯

那孩子会说到 喜欢别人的感觉
我不知道 我现在还是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
想要和一个人说话?想要见某个人?想要和某个人在一起?
想要更加了解某个人?想要某个人变成自己的东西?
想要某个人和自己一样随时随地也想着自己?
我不知道……更不知道那孩子说的那感觉 是到了以上我说的哪个地步
所以因为不知道 我也无法理解那孩子的痛苦
我也不明白那孩子为什么一定压抑自己不去正视这份感觉
因为那对于他来说有什么可怕的?
想和我说话 那就跟我说呗
想和我在一起 那就一直来找我呗
我又不是大灰狼……我是小白兔好么囧
他在害怕什么 害怕这份对自己很陌生的感觉会吞噬了他吗
害怕他的喜欢会得不到回报么
害怕他正视了之后我就会逃脱开了么
这有什么好矛盾的 我不懂啊
所以说我才没有爱过人啊orz
然后 我走了之后 他说他很难受……
说经常会想起……无法忘掉……
为什么要忘掉?
你想我就直接联系我不就得了
又不是没我手机……你害怕什么 害怕我会拒绝你
害怕喜欢上我的你会再也无法回到从前
你又不是很喜欢从前的你
点在哪里啊 我不懂啊!!!!!囧
而且像我那么温柔的人……
之前对你不也是超级温柔的嘛(喂!这话是自己说的嘛!!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拒绝你的啊 你傻啊!!!
还要借人家来什么的QAQ我到底有多可怕啊 傻孩子!!!
明明……明明有啥直接冲我来就好了
还要绕弯子 真心不懂……
喜欢一个人神累
我真心的 除了别让我跟你结婚以外
我什么都能做的 什么都能听 什么都能对应的!
再相信我点点不好么……
哎……

好嘛 现在话都说明白了
我总算也卸下担子了
孩子以后记得有啥跟我说就好了= =
我可不想要再被蒙在鼓里了
巨蟹座最讨厌不坦白了!!!
虽然我承认我是个傲娇 很多时候不坦白的是我自己
但是你跟我诚心诚意 我一定也会诚心诚意为你想的
因为你是我喜欢的孩子啊
我如果讨厌你 睬啊不会睬你的 别说跟你出去什么的了
我不知道今天我说的那段话 他都懂不懂……
我觉得他是一知半解 没关系
我已经表现出我年上的成熟了 够了够了

那两个妹子……

不过有她们在身边 还蛮幸福的 噗w
因为那孩子是好孩子 我就原谅她们吧
是我的话 也会想要帮那孩子一把的
现在 总算解开一个多月的结了
哟西!
开心!
以后可以轻轻松松和那孩子相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是GET到了一个可靠的好基友了有木有!!!
反正现在那孩子说了 只是想跟我说说话 想跟我在一起而已
那有什么 完全ok的 我完全不介意的
将来你看上其他妹子了 我一定会为你出谋划策的(喂!!!
我也会试着 不去惧怕依赖他了
我跟他说了 我不要结婚
但是在一起是可以的
他能够接受 并且一如既往能够喜欢我的话 我完全ok的
如果哪天 他的那份感觉消失了 我也完全不会介意的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他的那份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只希望 他对我的 朋友的那份感觉能一直保留着
因为我想要和他一直做朋友
如果将来我不介意做他女朋友的话
那么也是可以升级成女朋友的
我年纪也不小了有木有
有这样一个男人在身边 还是有点开心的 真心的

说了那么久
谢谢那孩子
喜欢我的是这样的你 真的让我很开心w
我是比任何人都早知道你的那份心情的呢
不愧是巨蟹座 哈哈哈哈
从我见你第一面时(喂!!!
以上!

一些事情

这个月的main心情
我大概要感谢那孩子
因为不是他 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在这个立场上
会是怎样的一种方式 怎样的一种心情
嘛 尽管这个世界上 我最爱的人 只有我自己
2号是排第二位的wwww

我一直相信呢
感情这个东西 是双方的 对等的
这段日子有点点动摇了
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很长时间都一直作为受け身
而没有自己去主动追过什么吧
这段日子就是 一直的 得到 得到 和得到
不管是这个孩子也好 不管是那个妹子也好
还是那些妹子 都是如此
所以突然就有点茫然 说 自己这样真的可以么
一直得到 没有付出
对方总有一天会腻了我的 而且不会选择再和我一起了
但想想 说付出 我又能够付出一些什么呢
一没钱 二没能力
我能做的 只是在对方有求时给予帮助
在对方不爽时 听听抱怨 或者只是陪着他们一起 缓和他们的情绪
我真的只能够做到这些
这样的自己 是 多么的无力啊……
wb上那样说了 丸子评论中的“气场”二字 真的可以概括所有了
我相信的 感情这东西的等价交换
但 同时也会不安 因为感情这东西的重量实在是太难权衡
包括我 都无法做到精确的感受
就 很讨厌

有点扯出去了
想说的还是那孩子的事儿吧
我大概是彻底搞明白了
这辈子大概是没有办法碰上一个命运的年上了
一 我身上没有吸引年上的任何气息
二 我对年上也不会太有感觉(哦 童颜除外(喂!
昨天听良太的那个店内radio时
说到喜欢的泰普 良太有说到 看着年上的类型(大概这样
那一瞬突然代入了自己(喂!
然后转念一想 不对不对 我比良太小!!
接着良太就在解释说 不一定非要年上 而是有那种年上的成熟冷静的气质
心想 果然没有代入错orz
良太在我看来 即使大我一岁 还是个孩子= =
大我2岁的男人在我看来都是孩子……
更不要说 比我年下的了orz
但 经过那孩子那啥 我突然醒悟说
其实我是吸引年下的气质……
所以说那么多年来 没有一个看上我的男人
只是因为那时我年纪还太小囧
嘛 瞎说说

嗯 换话题
刚说了 感情这东西呢 我一直觉得是双方对等的
所以以前小鹿跟我说那番话的时候 我也并没有全信
不过确实有点点怀疑
但我觉得是可以解释的
感情没有多和少 在某个地方 它是维持着一种平衡的 我一直想那么相信
所以现在也是
我还是觉得 那孩子的心情 可能跟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好感是双方的
我说了 我喜欢那个孩子 和他一起的时候能够落ち着く
相信他应该也是一样的感觉
不过为什么会感觉他更积极
我觉得是因为这孩子太好了
身为男孩子 会对自己有所要求 会觉得有些是男孩子该尽的责任
所以不管是请客也好 还是陪我等车也好
我觉得比起想请我吃饭 比起想和我一起 更多的大概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当然其中可能也包括想赚点好感分的小心情
但更多的 我觉得是我刚说的一种作为男孩子的责任
怎么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是这样的
至少我碰到的两个天蝎的男孩子都是这样的
而且 我知道他们都是好孩子 即使对方不是我
随便是哪个女孩子 他们都会那么做的 嗯
不过他们也应该不是那种会和没感觉的女孩子单独出去的人w
所以说 其实昨天回来之后 我是挺安心的
因为我没有感觉到他的那份强烈的心情

那么关于接下来
之前所想的分析是
取决于他的一个恋爱观以及婚姻观
两种情况
一是 他本身有意愿想要一个女朋友 或者想要找个谁结婚
那么这种情况下 理所当然 我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备选
他会很积极的 给自己暗示说 要更加喜欢我
然后这种暗示 会加速他对我的欲求
这种情况是蛮糟糕的
但这种情况一旦有的话 我觉得我是可以很容易就察觉到的
即使对方是城府很深的天蝎座
但我说了 了解天蝎座 对巨蟹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
他现在做的事儿 让我不太确信(刚谁说轻而易举的?!
因为现在才是初期阶段 所以很不好说的
就跟巨蟹懂天蝎一样 他们同样也能够知道巨蟹要什么 不要什么
所以他不会做我讨厌的事儿 我一直坚信的
然后一个就是 他其实并无太大这方面的想法
单纯现在只是因为想要一起 而来找我干嘛干嘛
那么这个情况就比较好办了
我可以控制 控制他不往下发展就好了
因为他不会给自己暗示 不会催化自己 对我更有利吧
毕竟欲求这个东西 很难说的
我不觉得他现在会对我有所欲求
现在应该是处于最最开始的阶段罢了
控制的好的话 我就可以多一个 哦哦哦
可以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的 好基友啦wwwwwwww

最恶的情况就是欲求的产生吧
因为我没有这个确信可以在消除他欲求的同时
还能够让他留在我身边 对他是种残忍
我没有那么不人道 呵呵
没做过这事儿 所以不知道的
所以孩子 请一直像现在这样喜欢我吧

要说我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机会 也顺便给自己一个机会呢
撒……目前的我还无法接受
我无法接受婚姻
我无法接受自己属于哪个人
我一点点都不想要成为谁的女朋友
那种 听着就有种被束缚的感觉 很讨厌
他再接近 我会告诉他
我的喜欢 可能不是他所要的喜欢 但那份心情 是真的
也许那份心情会伤害到他 那么就只能抱歉了
啊 这种情况不要发生啊~~~~~
我要加油的!!!!!!

昨天他问的 那么久没联系 突然联系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我个没胆子的 立马岔开了话题
大概是因为我不知道他此问的用意是在哪里
他这么问了 到底想好接下来要说什么了么
不过他不回答 我感觉我也知道呢
很正常的
那个时候我们谁都没有想过要继续
即使 其实在我们的心里都会有点点小残念的心情
事实证明 我走了之后
确实没怎么在意过他的事情
嘛 只是在剪东西的时候 会想起来这个 在一起工作很愉快的孩子罢了
实话说 我现在都想要和那孩子一起做这种工作 因为真的很开心啊
他如果一直不出现 那么我也无所谓 我继续过我的日子
我觉得这对于他也是一样的
所以他才会没有主动想来靠近 想干嘛吧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在他的世界里 应该是 独一无二的
所以 我们假设那次重逢是偶然
这个偶然 就让他确信了 独一无二←这种感觉
可能因为也是寂寞了之类的云云
他选择了靠近
其实我更想知道的是 如果那天那姑娘没提起微信的事儿
那他会怎么办 是继续吃完就散了呢
还是主动提出呢
其实我们都知道对方的手机号 加个微信是超简单的事儿
只是到那时为止 我们都没那么做罢了
当年的我们是都选择了 放弃
现如今是为什么呢?
我是觉得 可能他基友的事儿对他也有点小影响吧
人情这东西
我都可以想到 他如果和他基友说起的话
他基友会跟他说的 想要的话就要自己去珍惜
虽然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跟他基友提起来 无所谓了

以上总结分析就是那么简单
我为什么可以那么理性?
因为真的是刚刚开始吧
也大概可以证明 其实我对那孩子 就只是单纯的喜欢吧

接下来么?
接下来再看吧 今天那孩子还是很安定的来微信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 还是真的想要找我说话
也许都有吧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他现在做的事情是什么
嗯 真的不知道
他难道是想慢慢把好感度攒上去 到最后有确定把握了 再那啥么
不过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吧
如果他现在跟我说 我觉得我不会100%拒绝他
一定会把我现在的心情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他
会说 我喜欢他 但不是那种喜欢
将来太渺茫 太不定 我不确信是否会有机会 但至少现在不行
接下来就交给他去判断吧
天蝎的孩子 意外得很执着
也意外的 很脆弱
他真说了 才是我要残念的时候吧
我的免费游戏机QAQ就那么没了(喂!!!!!

于是不说了 咱滚床3DS去
好开心!
孩子考虑送我一个呀 送我一个 我答应做你半年的女朋友(好短!
wwwwww

以上!
如果最终他什么都没说
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话
我大概是最开心ww
朋友就该那么简单的 那样我揩油也会更安心的ww
嗯 就这样
咩咩屋
最近关注

読書→

佛学

==============
ACG→

3月DJCD「進撃の巨人」
05月23日イベントDVD「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いざ宵、オルケストラ。~」
NORN9のイベントDVD
ゲーム「ティ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あたしのこと

桜ノ宮 咩

Author:桜ノ宮 咩
本命:8
媳妇:山风
前辈:V6
儿子:<15岁的JHL
CP:Y2
爬墙:KT为首的囧尼斯众人(丸子就是我的开心果= =)

ACG魂复燃中
event关注:大振 しもかじ
声优家谱:
闺女→梶裕貴
女婿→下野紘
控声→岸尾だいすけ
FQ→DGS组、西浦ナイン、寺岛、祥、WA、立花、岡本……(増加中)

寻同萌→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銀魂、SketDance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神様ドォルズ
停電少女と羽虫のオーケストラ

GDどうぞ:
715471283
(请说明成分= =)

吐槽专用
僕たちの記念日

エイト→
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明日に向かう勇気をくれて!!

関ジャニ∞結成:2002.12.18
∞関西デビュー:2004.08.25
∞全国デビュー:2004.09.22


嵐ARASHI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暖かさをもらってありがとう!!

1999.9.15 ハワイ・ホノルル沖 船上記者会見
1999.11.3 CDデビュー

アニメ ドラマ

おすすめ→
ドラマ:
宅路历程
2012年8月19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LIVE1000% 2ndSTAGE」
2012年8月19日
ZEPP TOKYO「アクエリオンEVOL 神話的サマフェス」
2011年12月29日
京セラドーム「KANJANI∞ 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2011年10月30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遙か祭2011 桜花恋模様」
2011年9月17日
新文芸坐「東のエデンAll night上映会」
2011年9月11日
大阪・なんばHIPS5階・DiJest「みつぼしスクウェアFINAL in 大阪」
2011年9月4日
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大阪心斎橋校「アニ・コンRadioVOICEきゃらびぃ公開録音in大阪」
2011年8月21日
両国国技館「銀魂桜祭り2011(仮)」
2011年8月20日
日比谷公会堂「停電夏祭り」
2011年7月24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ネオロマンス フェスタ12」
2011年7月10日
星陵会館「いっしょにごはん。」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2011年5月29日
京都T・ジョイ「Tales of Festival 2011 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
2011年4月30日
五反田ゆうぽうとホール「STORM LOVER 春恋嵐」
2011年3月19日
シアターBRAVA「サド侯爵夫人」
2011年2月19日
上海大舞台「ASL in Shanghai」
2011年1月1日
京セラドーム「KANJANI∞ LIVE TOUR 2010→2011 8UPPERS」
2010年11月28日
大阪・なんばHIPS5階・DiJest「みつぼしスクウェアvol.5 in 大阪」
2010年9月19日
MOVIX京都「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劇場版上映舞台挨拶
2010年9月12日
幕張イベントホール「VitaminXtoZ いくぜっ!究極(ハイパー)★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2010年7月11日
アニメイト京都「おお振り」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特典渡し会)
2010年4月28日、5月1日
代々木第一体育館「V6 ASIA TOUR 2010 in JAPAN READY?」
2010年4月3日
大阪城ホール「横山YOUがヤっちゃいます~3 2010春」
2010年3月27日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
2010年3月15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ULTRA PURE!」
2010年2月16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If or・・・Ⅱ」
2009年12月30日-2010年1月1日
京セラドーム「関ジャニ∞ DOME CONCERT 2009-2010」
2009年8月8日
代々木第一体育館「We are Coming Century Boys LIVE Tour 2009」
2008年11月16日
上海大舞台「AAA in Shanghai」
応援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Flashpiano mini2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フィード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絵文字はauでしょ

*記事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