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告白

嗯……
人生第一次被告白 是个很好的孩子
然后促成这个告白的 还有两个妹子
我感觉我被玩了一个很大的ドッキリ
一生只此一次的ドッキリ
你们……可以的!
不过 最后赢的人 是我!
哈哈哈哈哈

我们说第一次重逢
那果然 不是偶然
应该是这样的
首先 那孩子决心说再也受不了没我的日子了
于是知道樱花妹子要去和cc吃饭 他就一起了
我觉得他是想好要跟cc说的
于是他们就边吃边说到我了
cc这迟钝的家伙肯定是不会知道他对我的想法的
但说了之后 他们就决定要开始帮那孩子创造机会了
于是 就有了之后我们的那次饭局
所以我就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莫名其妙带他过来
不过想想 那是樱花妹子和他的关系 指不定真的是偶然呢
所以奇怪是奇怪 但我也没有多怀疑 随便啦 的感觉
于是那次饭桌上 樱花妹子问到我对结婚之类的想法
那孩子在身边坐着 感觉怪怪的 但好歹我还是说了
现在想来 那樱花妹子一定是故意问的
还有微信的事情也是 他们一定事先说好的……
然后怪不得我会觉得那孩子那天特别的积极
让我听到了好大好大的钟声
原来是那孩子真的就是冲着这个来的orz
我的感觉要不要那么准!!!!
好 以上是第一次

然后就是每天的微信联系 是的
我还在想说 这孩子那么积极 他之后会用什么借口找我出去呢
之后一个礼拜就来了
萌跟我说 那孩子想要一起唱k的时候我就觉得怪怪的
这个timing太那啥了吧
我本来以为 是那孩子想要找我出去 就找了这么个借口
然后我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太低估那些妹子了!!!你MD
萌招供说 是那孩子在烦恼该用什么借口找我出去的时候
她说了句 那就ktv吧= =|||
然后萌就开始策划了这次ktv
明明说的是 日本组的小聚
结果只有我们4个人 其中两个还都已经离职了的
聚你M啊!!
我在说 要不要找有问题的时候 他们坚决说不要
原来有问题这时候也已经知道了
那孩子嘴巴要不要那么不严啊!!!藏不住东西啊!!!!
为了不让有问题瞎搅合 于是她们坚决不要她来
好吧 嗯 这就是那次k之后隐藏着的东西
我那个时候所怀疑的 那俩妹子会不会放我鸽子的想法果然没错!
就害怕她们是不是有预谋的
居然被我的感觉猜准了!!!!就是有预谋的有没有!!!!

之后的小插曲是 第二天有问题找我去k
发短信TX那孩子的事儿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随便那孩子信不信
谁让他不先跟我说 自己把那事儿让那么多人知道了= =
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跟人家说的
虽然我知道他是不知道该怎么把想法告诉我
他是怕我觉得突然 大概也会担心我不睬他
孩子你又不是认识我一天两天 我咋样的 你会不知道么?!
我是那种那么薄情冷血的人么?!
你完全可以直接来找我的 一応なんでも受け止めるから
答えられないけど、全然受け止めてあげられるから!
なんでも相談に乗ってあげるから、あたしのことだとしても!
难道我要教他怎么攻略我自己么囧
以上玩笑 不说了

之后就是那孩子自己的努力了
我都知道啊 我都看在眼里啊
你怎么想的 我怎么会不知道
你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 我怎么会感受不到
当我白是巨蟹座的么?!
不过萌那句话真的戳到我了wwww
“按拿奖的性格 约粗去2次就告白 根本就是自杀行为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俩妹子是真的懂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不会原谅她们瞒着我干的这些事情!!!
好玩嘛?!!!
不过那孩子还是没能忍住 还是没几次就告白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真的
因为感觉我没做什么能让他喜欢的事情
真的 他得再观察观察 可能会发现 哦 我不是他想象中那样的
然后放弃还来得及啊 回忆这种东西 会自带美化滤镜的啦

昨天他说要去抓娃娃机
反正很没有来由的 我就会觉得 他抓到的东西一定会给我
不好意思 我是个傲娇 没办法像可爱女孩子一样在旁边鼓励他加油什么的 呵呵
想想就有点EX……
但居然还真的被他抓到了……
然后还真的给我了orz
看吧 我没说错吧……
之前一直说 他不会那么早告白的 因为他没勇气
他对我没自信
不过我是觉得 上周拒绝他 会是他告白的一个很大的要因
他开始担心 担心他再不说 会再次失去我
如果我一直一直拒绝他 按他的性格 他强硬不起来的
那么比起这样 不如把话跟我坦白了 指不定还有一线希望
于是他说了
怎么告白的 我就不重复了orz
只有一点是让我蛮惊的
就是……
我之前说过 我走的那时候
我知道我心里是会有点小残念的
因为我很喜欢这孩子 其实我挺想和这孩子继续下去的
但因为不知道要干嘛 所以我也就作罢了
我以为那孩子是跟我一样的
也就是这种程度的好感罢了
因为在之前工作的时候 我确实有感觉到那种不一样的气场和视线
是那孩子的 他很听我的话 很为我想 和他在一起很舒服 很落ち着く
现在想来 都是那孩子喜欢我的一种表达吧
但一来那孩子比我小2岁 我一直以为男孩子肯定是喜欢年下的
所以想着 哦 不可能的吧……而且他什么都没说
尽管有什么事情他都会跟我说 这点让我很开心
但那以外他什么都不会说 也不会刻意主动得来靠近我
所以我想 嘛 就那样一孩子吧 没什么特别的 是我想多了
我走的时候也是一样
他知道我要走的时候 我觉得那份寂寞的心情是来自我一个人的
没想到 其实那感觉里 确实是有他一份的
我当时想 如果他真的对我有感觉的话
他一定会有所表示什么的 但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才会觉得 哦 一定是我想多了 其实没有这回事儿
我没有失望啊 只是小小的残念了一下
还心里想着 哦 这样 和那孩子也是最后了啊
挺可惜的 仅此而已
但却没想到 那孩子居然那么挣扎过……
我对于我未知的世界一向很有兴趣的 嗯

那孩子会说到 喜欢别人的感觉
我不知道 我现在还是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
想要和一个人说话?想要见某个人?想要和某个人在一起?
想要更加了解某个人?想要某个人变成自己的东西?
想要某个人和自己一样随时随地也想着自己?
我不知道……更不知道那孩子说的那感觉 是到了以上我说的哪个地步
所以因为不知道 我也无法理解那孩子的痛苦
我也不明白那孩子为什么一定压抑自己不去正视这份感觉
因为那对于他来说有什么可怕的?
想和我说话 那就跟我说呗
想和我在一起 那就一直来找我呗
我又不是大灰狼……我是小白兔好么囧
他在害怕什么 害怕这份对自己很陌生的感觉会吞噬了他吗
害怕他的喜欢会得不到回报么
害怕他正视了之后我就会逃脱开了么
这有什么好矛盾的 我不懂啊
所以说我才没有爱过人啊orz
然后 我走了之后 他说他很难受……
说经常会想起……无法忘掉……
为什么要忘掉?
你想我就直接联系我不就得了
又不是没我手机……你害怕什么 害怕我会拒绝你
害怕喜欢上我的你会再也无法回到从前
你又不是很喜欢从前的你
点在哪里啊 我不懂啊!!!!!囧
而且像我那么温柔的人……
之前对你不也是超级温柔的嘛(喂!这话是自己说的嘛!!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拒绝你的啊 你傻啊!!!
还要借人家来什么的QAQ我到底有多可怕啊 傻孩子!!!
明明……明明有啥直接冲我来就好了
还要绕弯子 真心不懂……
喜欢一个人神累
我真心的 除了别让我跟你结婚以外
我什么都能做的 什么都能听 什么都能对应的!
再相信我点点不好么……
哎……

好嘛 现在话都说明白了
我总算也卸下担子了
孩子以后记得有啥跟我说就好了= =
我可不想要再被蒙在鼓里了
巨蟹座最讨厌不坦白了!!!
虽然我承认我是个傲娇 很多时候不坦白的是我自己
但是你跟我诚心诚意 我一定也会诚心诚意为你想的
因为你是我喜欢的孩子啊
我如果讨厌你 睬啊不会睬你的 别说跟你出去什么的了
我不知道今天我说的那段话 他都懂不懂……
我觉得他是一知半解 没关系
我已经表现出我年上的成熟了 够了够了

那两个妹子……

不过有她们在身边 还蛮幸福的 噗w
因为那孩子是好孩子 我就原谅她们吧
是我的话 也会想要帮那孩子一把的
现在 总算解开一个多月的结了
哟西!
开心!
以后可以轻轻松松和那孩子相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是GET到了一个可靠的好基友了有木有!!!
反正现在那孩子说了 只是想跟我说说话 想跟我在一起而已
那有什么 完全ok的 我完全不介意的
将来你看上其他妹子了 我一定会为你出谋划策的(喂!!!
我也会试着 不去惧怕依赖他了
我跟他说了 我不要结婚
但是在一起是可以的
他能够接受 并且一如既往能够喜欢我的话 我完全ok的
如果哪天 他的那份感觉消失了 我也完全不会介意的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他的那份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只希望 他对我的 朋友的那份感觉能一直保留着
因为我想要和他一直做朋友
如果将来我不介意做他女朋友的话
那么也是可以升级成女朋友的
我年纪也不小了有木有
有这样一个男人在身边 还是有点开心的 真心的

说了那么久
谢谢那孩子
喜欢我的是这样的你 真的让我很开心w
我是比任何人都早知道你的那份心情的呢
不愧是巨蟹座 哈哈哈哈
从我见你第一面时(喂!!!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那些错过的事儿

从misty那会儿开始
就已经深觉 错过这件事情的 伤感和无可奈何
你无法去阻止一些什么
它是必然发生的
就好像 我之前自己列过的那个模型一样
两条轨道上的列车是无法硬碰到一起去的
两个圆圈里的东西 是无法融合到一起的
那会儿我会伤感于他俩的错开 而无可奈何
现如今 也是如此吧

说巨蟹其实是个很念旧的星座
啊 也许吧 若非如此 也许自己并不会那么感伤

和那些妹子
其实说 世界 是真的错开了
我们有着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圈子 不同的爱好
我们唯一相同的 是那些过去 我们还在一起的那些过去
而靠着那些 要维持些什么 我觉得 是很脆弱的
我是个没有心 就什么也做不了的人
我到现在也可以说 我很喜欢那些妹子
我想要她们幸福
她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我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的
但是 回头想了下 我是觉得 自己大概已经无法帮助到她们一些什么了
对于这个事实 对于这样的错开的自己
其实 是有点心痛的
双鱼的那个妹子也许会觉得理所应当 她有些地方会让我觉得一点也不双鱼
于是知道了 双鱼和巨蟹的区别
双鱼只是感情丰富 那感情 是当下
而巨蟹也许真的只是被过去束缚吧
所以其实我有点累……

然后那些孩子也是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或者再往前一点时候
我应该有说过 我很喜欢那些孩子们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 即使是加班的时间 有他们陪着 也是有点点开心的
但当自己脱出来以后 就会觉得 啊 那已经不属于我
听他们说现在的很多事情就……会觉得 啊 那些对我来说都是过去
他们的现在 已经没有我
而我只能很漠然得听着 只是如此而已
说 回去么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这点还是很确定的
只是有些时候 我错过的那些他们的现在
会让我不知道怎样和他们相处 那时候 感觉如此陌生

情报交流
现在可以说有几个妹子是超级喜欢的
并且觉得我也许可以和她们一生并列得行驶下去
一个妹子在遥远的帝都
是第一个在我基本放弃wb的时候 来找我的妹子
有时候真的很想要和这个妹子粗去次饭喝酒聊天
感觉咱似乎啥都能说 并且我也不讨厌听她说话
是个挺纠结的 但是很好的一个妹子
会觉得 如果她有所求 我一定会出力的妹子
可惜有点遥远
一个妹子是双鱼的妹子
她基本可以等同我相方了
双鱼妹子都有的温柔……和包容力
我说了 和那妹子我啥都能说……其实一开始不是这样的 嘛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和她说话的我特别zuo
可是就是情不自禁的 可以让我zuo起来的妹子orz
很不容易的 能够碰到这样一个妹子
还有个现在进行时的射手妹子
那姑娘就是 莫名其妙就GD上的节奏
按理来说 我这个样子 和她那个样子 是一辈子都打不到一起去的
可是为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一直是个谜
因为实话说= =在我们共事的时候 其实咱也没有聊那么深入的啊
嘛 不知道……囧
但 我一直很喜欢射手妹子的直话直说 很简单 很好懂 在一起很轻松
虽然以上三个妹子 都是 哦
结婚困难户 让我很欣慰(喂!!!

另个妹子是我唯一一个处得很自然的年上
我发现我跟年上真的有点相性不合orz
不过那妹子一点都没有年上的感觉
虽然最近我已经很把她当年上了
她有着我没有的理性 能够很精准的分析问题
这点蛮好的
比起以上3位基本都是直感派和温柔派的妹子 还是想要这样一个在身边的
但 嗯 和这妹子的2年日本生活 真的会成为我一辈子的财富
那段过去是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它太闪了
导致现在的各种……不堪回首
但我很想要和那妹子维持现在进行时 在努力中!!!!

接下来还会碰到一些人
有些可能是过客 有些也许能同行好长一段
不知道还能不能碰到像以上4位妹子那样的 可以一直一直陪着我的人呢
巨蟹果然是无可救药的寂しがり屋 说着喜欢孤独 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但还是会想要 自己需要的时候 身边有人能陪着
陪着玩 陪着说话 陪着 干什么都好
叹口气……

以上吧

顺便说了最近那孩子吧
我不知道 也许一切都是巧合
如果那天没有提到微信的事儿 也许和那孩子 也就那样 没有继续吧
其实怎么说 和那孩子的第一面 也蛮有命运的感觉(只是没有听到钟声罢了
因为聊了几句 还蛮对口的
所以说 嗯 说话蛮开心的 工作上合作也很愉快的啊
主要是那孩子很听话 让他做什么 他可以做出期待以上的东西给你
碰到谁都喜欢好不好!
并且 怎么说 真的是孩子的感觉 尽管感觉老好欺负的
但 看着总会让人有点点心疼呃 所以就尽可能 能照顾就照顾下的感觉呗
也许期间我隐隐约约有听到钟声的 不过都被我无视了
(至今为止听到钟声最最明显的还是那次经历
神喂 吓死我了orz那种果然还是要赶快拒绝掉比较好
虽然我知道啦 相性是肯定合的啦 那也是个好孩子啦
我还蛮残念的 如果不是这种形式见面 指不定就能成为不错的朋友orz)
于是 嘛……也就这样吧
我走了么 其实还蛮残念的 毕竟处得蛮愉快的 也是我喜欢的孩子之一
但你知道 女孩子出去干嘛我知道 可是和男孩子我不知道干嘛啊
所以也就作罢了 想想人生不过如此 也就是一次次的错过与一次次的新的邂逅
嗯 也就那样了吧
却没想到……居然会有后文呃……
而且那天出去实话说 有点吓到我了
因为我听到了比之前在一起时候大好多的钟声
我想那大概是我的错觉……于是 回去的时候也不过就自己感叹一下罢了
么有想到………………确实吓到我了 嗯
咦?于是我干嘛要重述一遍?
嘛 我啊不知道 反正就是如此
现在就是 随便啦 的状态
这段日子大家真的是寂寞了么?
微博上莫名就出来俩 都不是太熟的人 或者说根本不认识有木有!!!
看到了就有那种 你们是谁啊 的感觉orz
嗯 就是这样

其实我啊寂寞啦 也想有人能给我点乐子 难呃
好想要 去 旅游QAQ
啊 本来说好4月份要去学七弦的……
结果这个月我只剩下1k块可以用了 MD
而且要用到下个月的10号 M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让不让人过日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今儿取了五百块钱
决定撑到月末!加油!
说来……
那个……
嗯……
我只能动存款了了

那个计划的话 继续做吧
看看吧 随便投投 反正能走到面试的肯定不多
不过 我是真的很想要往那里去的
嗯 现在虽然也就说说 但 要怎么努力呢
再说吧

啊……不过如果真去那边的话
这边还是会有好多让我舍不得的孩子QAQ
以前还没有那么多……
现在经历了这几年 又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孩子
真是讨厌……我果然到哪里 唯一有的 就只有碰人运了
身边总是会聚集起来一堆好人 真开心
然后闪闪的 闪闪的 我就越来越黑了www最后变成了黑子(喂!!!

嗯 以上了 不说了
往前看 FIGHT

不开心 我吼两句就好

我真心不开心
上礼拜开始的
心情无比灰色的……
跟家里事情也有关
这个时候会想说 早点赚钱什么的
指不定现在的日子会好很多 鸭梨也不会那么大
可是再问次自己 走过来的路还会是一样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苍写真中的那句词

然后就一直灰色啊灰色的
不是最坏的可能性啦
而是那种 你不想要却不得不的……心情
利益权衡我还是会的啊 真的
私心什么……不可以的啊 嗯

于是我也就来吼两句 发泄一下罢了
怎么说呢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地方
我觉得这是我本源的地方
我们相处了20年了 相当于我所有的人生
不可能说走 然后就能很洒脱的走
那就不是巨蟹座了
但有的时候很喜欢也会有不得不分别的时候啊
只能怪自己没本事还能怎么样呢

对我来说 这里一套是真的属于自己的东西的
而那边那套在还清贷款前 还是有点那啥的
无比讲究这些微妙的感觉 没办法 我是个爱家的人
实在没办法了 走只能走
但喜欢这里的心情 还是不会变的
就跟当年离开京一样 我很喜欢很喜欢京
但……不得不离开
只能跟这里说声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可是 对不起……我太没有用了呢
如果可以的话 将来有钱了 还是想回这里买房子的
根这个东西 只要一块就可以了
现在是那么想的 实施还要好多年吧 嗯
爹娘的人生也是要考虑的 各种吧
自己也是啊

另外一件婚姻大事么
我在犹豫的不过就是
不想要结婚
但自己可能养不起父母
不想要结婚←这个心情我是不会变的吧
至少现在我还不想要和男人一起生活
我不觉得这个世界上能够有一个男人可以担下我半个人生
我觉得我自己远比男人来的坚强
受不了男人的幼稚和一根筋 不转弯
我还要教育他们 那我不如直接去领养个儿子也比男人可爱多了
你说世界上也会有好男人的
嘛 可能会有吧 但那些男人不会是我的
这种好男人早就被抢光了 还等我不成?
好吧 说实话我也没有去积极找 积极碰
但我真的没觉得那个的必要性……
但是……
现在自己有点懂了
因为靠自己的经济能力 我养活我自己是可以的
但是我还有爹娘要养的
我要为他们存钱的
当然他们自己也有钱拿的 可将来对哇 说不清的 花费之类的东西
我这边不留底是不ok的
所以存给他们的钱 我要准备的
但靠现在这几钱工资根本就不够啊……
我可以想办法努力提升自己的价值←对 这是我现在想到的唯一的办法
所以只能努力加油咯 再苦再累也是自己选择的路
在我心里早就有答案了 只是我害怕
或者说不知道该怎么贯彻吧
事到如今 没有办法了 挖掘自己的可能性吧 叹
把鸭梨转化为动力!!!

至今为止 我还真没有想过要依靠男人干嘛干嘛的
所有的决定 都是我自己思考而来的结果
自己做的决断 自己承担责任
但幸好的是 卡密萨马没有抛弃我 还是一路走过来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男人的必要性
既然我不需要 何必还要勉强自己呢?
这种心情一直很强烈的 就不想要承认么 就想要贯彻自己么
我爹娘能够懂就好了 就是……没有孩子……有点桑心……
我桑心 我爹娘也桑心的
我知道他们担心的什么 让他们看到我一个人也是ok的就可以了
干嘛一个人非得和另一个人相依才可以过下去?!
人情真有冷落到这个份上吗?
等我老了 我就会知道了
不过等我老了 可能我会想要找个伴儿的
而那个伴儿无所谓性别了已经
其实不结婚里女王那样的 是我的理想 真的

嗯 发泄完毕呢
决心定了吗?还不知道
看今年发展 首先是这份工作的发展
虽然我知道肯定是没什么发展前景的
不过霓虹金都是好人啦 他们会为公司想 也不会完全不为自己想
我有点想往PM方向走的 也许自己该努力一下
之前去录音棚 其实是把我对配音的憧憬给磨灭的
我觉得那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
如果我再年轻5岁 我真的可以努力试一把 但现在不同
现在要想实际的可行的办法 尤其是在重重压力下
但有机会还是可以接触下的w但没时间给我走弯路了
我这个行业本身就没啥钱途orz
等这些经过这一年确定下来 我就可以做未来几年的预期了
那么就能够得出到底是可以 还是不可以
就可以确定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加油吧 嗯 只能加油呢

娱乐啊 还是要的呀 不然我不要活了呀wwwww
至于那一块……我说过 那已经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了
无所谓做不做学术 思考是无法停止的
我不求人能够来懂来赞同
但想到的东西要记录下来
我对人类没啥的 好不好都无所谓的
反正我活到了我的年纪 我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之后的事情跟我无关啊 我管你那么多
我只想我想要想的东西就够了
你们腐败堕落是你们的事情 地球灭亡都跟我无关
干嘛要那么高尚= =虚伪不?
没什么大志向的 也不想名流千古的
度人?哪有那么简单的
没有对错的 就 存在本身它 并么有任何的意义
该咋咋滴
不说了!

心情不好 运势不好 各种糟糕负能量
这里发泄一通也还是梗着 真心不知道该怎么办
等风水转回来吧只能QAQ

关于毕业的问题

我反正是处于无所谓的状态了
他们怎么都好 不想要付出爱
现在只想要得到 或者得不得到也无所谓了
这个时候就会觉得 嗯 似乎看不懂那些疯狂的妹子了
我无法做到那样 我没钱
我以前也没有做到那样的 我没钱

这三天 要怎么总结呢
算是我的毕业旅游嘛 哇哈哈
说event吧
多的也不说了
1 唯一燃到我的 是revo桑出来的那一瞬
我惊呆了 甚至怀疑那是假的(喂!
可是除了revo桑谁能唱得那么有感觉呢?!
那声音也是revo桑啊!
好high的啊!!!!
现场估计也都没反应过来 就开始跟着吼也噶了 噗w
可惜太短
然后live好赞 我超想要去看live
看到现在最爽的live绝对是银他妈 没有之一
太喜欢那个感觉了 那种一体感
我连看8家控都没有那么一体的感觉!!!
所以我想要去看live啊!!!!!!
于是等等花花好了 那钱是得 必须得 撒出去的了
我不能去霓虹看8控啊 哎
2 蛮可惜的
舞台很棒的
但整个构成没有体现出巨人的精髓
念白略显拖沓
虽然光头一如既往得好可爱 不过也就只有这个了
情感 至少我没有被吊起来 我不知道其他人
3 舞台好大 灯光好美
可是对于看人来说有点不足
再者 霓虹的这些东西 过一百万年都变不了
听得耳朵都要出茧了 嘛……
至少我不想要再纠结那什么
对于霓虹我吃透了
我不想再吃了
所以对于他们也都还好了吧
可是那种自由的生活还是我蛮向往的
所以如果有机会再去读书什么的 也许我会去

然后回来 在想
好想要去另个国度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寻找自己应该在的地方
反正 不是这里 不是霓虹
现在就像是一场漫无目的的航海一般
不知道该如何掌舵
所以得尽快给自己找到目的地呢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无法把英语捡起来了啊QAQ
没这心思呢……哎……
再说吧 现在没心思

然后其实我是要来说 饭的
想想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觉得 我已经离那个世界很远了
也许我们年纪差不多
但 我已经从那个世界出来了←这种感觉
我逛黑店会不知道买什么
我看event会没有激动的感觉
一切都好冷静 好理性
所以已经够了呢
自己说的没错的 到了30 我是不可能再追着他们跑的
就真的 回忆曾经 有那么一个人两个人 让我疯狂过喜欢过 就够了
(个么花花算什么

花花啊……
我已经觉得他离我远去了
花花从他孤独的世界里走出来
获得了好多好多的爱
有那么多爱的他 已经从我的世界中离去
我只喜欢孤独的小孩 我只心疼孤独的小孩
他已经不是了 所以是花花从我这里毕业了
而不是我从他那里毕业 嗯
久了 你就会知道 你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慢慢会浮现出 那最最重要的地方
也许说 爱是盲目的 就是这种感觉吧
看 我不用恋爱我也懂orz
不过我想要听花花唱rock
如果他巡演还是那几首歌 也许我会考虑下去不去
听静静的唱歌也还不错
可是更想要燥起来的感觉 也喜欢那样的花花 嗯

花花会变BIG的
那是我说的
如果他没成为 那就是TY的错
我无所谓 只是预言个
获得众人宠爱的花花 已经 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
所以 信我不会再写了 东西我也不会做了
他不再是火星的孩子 他是地球人了
从今往后会过上地球人该过的日子
不是我这个来自异次元的人可以涉及的了
有点小寂寞 无所谓
我继续寻找和我来自一个次元的孩子
无论找得到找不到 嗯

以上吧
有一茬没一茬的 不知道在说什么
这次去霓虹可惜的是都没好好逛 很不开心
以后行程 要花一整天来买东西 必须的


明天上班……
加油吧

新的开始 会开始么

我的想法 一天一个变
都懒得再说什么

在昨天晚上 夏天终于落下了它的帷幕
2013 也快进入尾声了
今年夏天好幸福 因为有花花
尽管每周会虐心 但看着花花的成长 就好幸福
但想着说 我得到了什么
啊 只有一个字 空
嗯 我喜欢他 可是我 没有从他那边获得任何东西
那么我 为什么 喜欢他?
因为我喜欢自己么?
嗯 也许只有这么一个解释
但 在一个固定的时间段 固定的空间里
很多东西都是不作数的
是 一切都是误解
我 和 他 根本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在逼自己接受这个现实
我想到舞台上的他 会心痛
我想到在YY里的他 会心痛
我想到镜头前的他 会觉得有点点陌生 陌生 又熟悉
我曾经了解过他
但今后 我觉得我无法再懂他
啊 谢谢他带给我这个仲夏夜之梦
沉醉 就够了
一个夏天的疯狂 足够了

接下来 该往哪里去呢
当年的8 是给了我人生方向的7个人
当年的misty 是教会我人生态度的2个人
我从他们那边得到正能量 然后继续往前走
但花花不一样
我无法从花花这里得到正能量
我甚至连负能量都得不到
我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个孩子
为什么
一切结束 冠军 来的那么 无所谓
没有大喜 没有眼泪 没有激动
他 一如既往得 如个孩子一般笑着
嗯 他是开心的 可是感觉不是特别激动那种
这个夏天他收获了太多 比这个冠军多很多的东西
必须要感谢这个舞台 让他成长
我想着他的一切 就真的是想着他
我不会想自己
很糟糕

我不想要失去这些 可是 无奈的
并且 失去了 我不会有眼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这个最害怕失去的人 竟然一滴泪都流不出来
因为是梦吗?
好吧 也许

接下来 我该怎么办
花花彻底成为了我的转折点
我现在没有信心可以再回二次元了
那些陈旧的过去 已经慢慢变得怎么都无所谓
很多妹子是在三次元找到了归属
然后慢慢淡出二次元
我觉得我也无法回归三次元
似乎是去到异次元了

这几天在跟配音公司联系比较多
于是就想到了 自己也可以当配音老师去呢
培训个 考个普通话 兼职呢 要求不用太高
不过我的声线 可能不大适合念旁白囧

然后明年也想要去好好学下钢琴
我那双小手不适合弹琴我也知道啦
可是音乐的世界是不能放弃的呢
因为它是离我最近的艺术

叔本华是必须得继续读下去的
有机会我会继续念书啊
虽然我的脑子不是太适合用来做研究……
但我有想要搞懂的东西 是思考 是逻辑 是研究

明年也想要一个人上路
跑各种地方 感受各种文化风俗
然后 我真的不是太擅长跟人谈话
我会用心去感受世界 但真的不太擅长发掘细节
我会很直接 但真的不太会照顾别人的感觉
察觉到一点变化 我唯一会做的 就是沉默
跑很多地方 也想要让自己能够融进去呢
换一个心态上路 也许也是必要的吧
让自己的心是敞开着的←这好高端 我需要修炼

想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我想 那就是在这个时间点 喜欢上花花的意义吧
可以慢慢淡出二次元了
搭上通往异次元的列车 就那么义无反顾得去吧
如果途中可以碰上一个愿意陪我去异次元的好男孩的话
我会嫁给他的 不对 我说了我不会结婚的
那就说 我会一直跟着他的吧 嗯
异次元列车 好难的 噗w

加油!
花花也加油
我看着花花 仿佛就好像看着当年我的媳妇们一般
曾经那么近 却渐行渐远
失去的心痛 还需要时间来缓缓
慢慢来吧 不急

早点睡 嗯
咩咩屋
最近关注

読書→

佛学

==============
ACG→

3月DJCD「進撃の巨人」
05月23日イベントDVD「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いざ宵、オルケストラ。~」
NORN9のイベントDVD
ゲーム「ティ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あたしのこと

桜ノ宮 咩

Author:桜ノ宮 咩
本命:8
媳妇:山风
前辈:V6
儿子:<15岁的JHL
CP:Y2
爬墙:KT为首的囧尼斯众人(丸子就是我的开心果= =)

ACG魂复燃中
event关注:大振 しもかじ
声优家谱:
闺女→梶裕貴
女婿→下野紘
控声→岸尾だいすけ
FQ→DGS组、西浦ナイン、寺岛、祥、WA、立花、岡本……(増加中)

寻同萌→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銀魂、SketDance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神様ドォルズ
停電少女と羽虫のオーケストラ

GDどうぞ:
715471283
(请说明成分= =)

吐槽专用
僕たちの記念日

エイト→
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明日に向かう勇気をくれて!!

関ジャニ∞結成:2002.12.18
∞関西デビュー:2004.08.25
∞全国デビュー:2004.09.22


嵐ARASHI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暖かさをもらってありがとう!!

1999.9.15 ハワイ・ホノルル沖 船上記者会見
1999.11.3 CDデビュー

アニメ ドラマ

おすすめ→
ドラマ:
宅路历程
2012年8月19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LIVE1000% 2ndSTAGE」
2012年8月19日
ZEPP TOKYO「アクエリオンEVOL 神話的サマフェス」
2011年12月29日
京セラドーム「KANJANI∞ 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2011年10月30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遙か祭2011 桜花恋模様」
2011年9月17日
新文芸坐「東のエデンAll night上映会」
2011年9月11日
大阪・なんばHIPS5階・DiJest「みつぼしスクウェアFINAL in 大阪」
2011年9月4日
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大阪心斎橋校「アニ・コンRadioVOICEきゃらびぃ公開録音in大阪」
2011年8月21日
両国国技館「銀魂桜祭り2011(仮)」
2011年8月20日
日比谷公会堂「停電夏祭り」
2011年7月24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ネオロマンス フェスタ12」
2011年7月10日
星陵会館「いっしょにごはん。」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2011年5月29日
京都T・ジョイ「Tales of Festival 2011 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
2011年4月30日
五反田ゆうぽうとホール「STORM LOVER 春恋嵐」
2011年3月19日
シアターBRAVA「サド侯爵夫人」
2011年2月19日
上海大舞台「ASL in Shanghai」
2011年1月1日
京セラドーム「KANJANI∞ LIVE TOUR 2010→2011 8UPPERS」
2010年11月28日
大阪・なんばHIPS5階・DiJest「みつぼしスクウェアvol.5 in 大阪」
2010年9月19日
MOVIX京都「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劇場版上映舞台挨拶
2010年9月12日
幕張イベントホール「VitaminXtoZ いくぜっ!究極(ハイパー)★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2010年7月11日
アニメイト京都「おお振り」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特典渡し会)
2010年4月28日、5月1日
代々木第一体育館「V6 ASIA TOUR 2010 in JAPAN READY?」
2010年4月3日
大阪城ホール「横山YOUがヤっちゃいます~3 2010春」
2010年3月27日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
2010年3月15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ULTRA PURE!」
2010年2月16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If or・・・Ⅱ」
2009年12月30日-2010年1月1日
京セラドーム「関ジャニ∞ DOME CONCERT 2009-2010」
2009年8月8日
代々木第一体育館「We are Coming Century Boys LIVE Tour 2009」
2008年11月16日
上海大舞台「AAA in Shanghai」
応援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Flashpiano mini2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フィード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絵文字はauでしょ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