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羡慕嫉妒恨得怨念为什么我不在霓虹啊!

QAQ
我的心思真的活络得太不开心了

简单而言 今儿的2大event
1个是黑子的only
2个是下野和他大亲友的大阪event

1个黑子only
实话说我是真的很想要自己去跑
如果提前个1年 我真的会冲动得自己跑过去的 相信我= =
姑娘因为要打工 所以就先撤了
于是本子全都没了
然后就上通贩去看 发现要的那本青黄作者的本
居然一早就切了= =
然后我心一痛……
混蛋好想要!!!!
另个黄黑作者的 倒是都被我订到了 嗯
想要和亲友跑自己要的本
残念……遇到黑子太晚 一直就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在霓虹跑的唯一个大场子 也是自己一个人
略微有点寂寞 叹……

2个下野和他大亲友的卡拉啊给event
只是看到wb上的妹子们在刷
混蛋 我也好想要和她们一起去看他啊!!!!!!!
听她们说着那个傻子的各种萌和亚撒西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啊
我们隔着一条日本海啊 有那么桑感的事情么?!
怎么见都不够啊混蛋!
怎么近都不够啊混蛋!
从我知道你的名字那一刻起 已经5年了啊
5年了啊!!!!!
5年……能让我5年都不对一个人犯腻
你是第一个啊!!!!!
虽然真正喜欢上你 是10年的事儿
可是也都已经2年了哈……
2年啊混蛋!!!!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用喜欢你啊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从你那里毕业啊
你不要这样什么都很戳我的正中好不好?!
为什么你明明是个DO M
为什么你明明是个BAKA
为什么你明明就很普通 可以说除了努力啥都没有的
为什么明明是那样的你
我就没有办法从你那里毕业呢!!!!
为什么你要那么温柔 那么周到 那么细心
为什么你要饭杀必死那么好 那么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为什么你完全就不会摆点架子 完全就不会自我一点
啊!!!!!!!!!
讨厌啊 混蛋!!!!!!!!!!
我坏掉了都是你的错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心啊真心啊 多少次真心得想说
我一定要某一天和你在同一个平台上 跟你说上话啊!!!!!!
可是……我现在根本是走上了另外一条路
一条似乎跟你很近 但却永远无法相交的
类似于平行线那样的路啊!!!!!!!
心痛……心无比痛……
人生……好讨厌……
要是 没有办法碰到一个男人
能够像你一样带给我那么多东西
我这辈子没有办法嫁出去了 真的
妥协 我不会的
所以 归根结底 最终我还是会讨厌你
好想要 写信给你 混蛋QAQ
好想见你……混蛋……
真不开心 超级不开心 不开心啊不开心

我这傻子 还故作清高得说什么
不是我想要干的活 才不会留在霓虹
说嘛瞎话来着 完全就依恋满满好不好
嗯 其实那个时候我也说了的
留日 回国 这两个东西放在天平上 是一样重的
所以无论我选择了哪个 都会为失去另一个 而感到心痛的
现在的这份感觉 嗯 只是说明我放弃的那个选择 对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罢了
所以不会后悔那个选择
因为如果当时我选择了留日
我一样会感受到没有回国给我带来的痛的 嗯
也许有点绕什么的
毕竟身为国人 无法抛弃这里的一切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作为个人而言 我大概确实比较适合在霓虹生活
我在这里的20年没有让我长大
但却是在那里的3年让我变成了大人
我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各种
也习惯了一个人过日子
回到出国前的日子 只是让那份成长又缩了回去
然后感觉到的违和感 嗯

然后 不再年轻的自己 如何再去那个国度 过那样的生活
太重了 除非我嫁过去
不然 可能性实在是太小
还有一条路 就是在这边干个3-5年
然后跳一份我原先想要去的地方 比如SME之类的
我也不想要把自己框在这个圈子里 真的不想
可是他在那边啊……
讨厌 他在那边啊……
等我放下他的时候 我完全可以不用在意这些东西的
可是现在 我没办法放下他啊QAQ
我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他啊!!!!!
更讨厌的是 无法和他在一个空间的我啊
这辈子嫁不出去都是他的错……

每次都是激动过后 来调整自己的未来路线
叹……随便了
对了 书到了 我可以看起来了
每天也不用窝着西瓜到太晚了 嗯
双休日白天也可以不用一直窝着西瓜了 嗯
这个结束了
我要么去搞个符号学回来看看吧w
至于我想要成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这里没有太好的平台让我发挥我的那些个评论
滚一滚 我可能还会想要回到那边去继续我的研究什么的
说大了 只是升级一下自己罢了 嗯
加油吧
感觉现在未来的轮廓是比在霓虹的时候清晰起来一点点了
虽然还是琢磨不透的 但 慢慢来的

亲爱的QAQ
我决定每年都要给你捎信去
你别嫌我烦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QA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哇卡卡卡 今天真的超级开心啊

心情超好哇!!!!
昨天晚上看到今儿运势11我就已经心冷了一半了
还在考虑之后搞票是要日拍还是流通= =
结果其实今儿感觉还ok的
但谁知道会不会泼我冷水啊

于是上班去
就很普通得 上午过去了
吃了个饭 差不多也就要1点了吧
于是我那个 心开始慌了
干完手边的事儿
战战兢兢得开e+
然后我发现 当选真的不会让你一眼就明白你当选了
我真的是愣了好几秒 哦 中了w
歌王子啊 虽说是横滨那场子 可是歌王子啊
我……我可以现场先背全裸去啦
我……我可以现场看下野跳那个可爱的小舞步啦
我……我可以现场看到那酱和翔酱的合唱曲啦
我……我……我心心念念了好久好久的LIVE啊!!!!!
就 真的让我中了啊 神啊 谢谢你啊!!!!
我一辈子是你的奴隶啊!(嗯?
不 我要做你的学生orz

接着对哇啦 就等3点么
然后我手贱么 就去刷邮箱么
结果歌王子的结果自然不用说
发现更早来的 是evol的抽选结果啊
我继续心慌啊 手抖啊 哪能办啦
3点还没到你个结果怎么就来了哇!
既然来了对哇 还是要点开了的
事实再次证明 当选是真的要花好几秒去确认的
我一开开来 看了几秒还真没反应过来我到底是中了还是落了orz
一般这种情况 都是中了吧 喷
落了的话 会很刺眼得那几个字钻进你的眼里
于是开心得笑得嘴都合不拢了wwwwww
我……我对JIN困那无限的爱啊……
我……我那现场的愛してる啊……
我……我那现场的牛丼啊……
我……我那现场的全力为完成啊……
我……我要MY啊!!!
JIN的中之人来哇啦 来呀来呀
我们要和YUNOHA一起的 生配音啊
全场飙泪好不好啊!!!!
福岛桑~~~~深情召唤你啊!!!
还有homo啊 你也来玩哇啦 没事儿就来一起玩嘛(囧

于是那天场注定了orz
evol是1330开演 门票5000多的话 俩小时左右吧
那么准时开演的话 也就1530结束
折腾些时间 1600能够乘上车
今儿查了下 大概需要1个多小时来着的
到那里大概1700多点
就在想通贩怎么办
我要买毛巾啊 和翔酱一起挥啊~~~~~
还有手灯啊 哦哦 记得自己带点手灯去 以防不时只需
还有望远镜啊
位子怎么样都好啦 能进场就ok了
毕竟live这种东西 气氛到就好
而且本就不是什么大场子 更没关系了
好开心哇
卡密萨马 一定要让我那两天能顺利去啊!!!!

每年夏天都这样 我要幸福死掉的
好吧 今年是因为有签证 才那么顺利啦
不然还要再考虑签证问题 就烦了
所以这次去见完他们俩之后
我大概好一段日子见不了他们了 叹……
所以信要写得厚实啊 礼物要好好挑啊
亲爱的们 虽然不是一起的 但
能见到你们两个我好开心啊~~~~~~
爱死你们了
630-702也很美好啦
我就在这边等你们的消息了
无法亲眼见证是有点残念的 但 嗯
今后还会有机会的
亲爱的们 好喜欢你们啊
就因为这样啊 才放不下你们啊
哎 一把年纪了我怎么办啊
嫁不出去都是你们的错啊!!!!
囧rz
错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
卡密萨马让我碰上了你们
就是诚心不想要我嫁出去
啊啊啊 表白100次都不够啊 哪能办啊
说了好多好多好多次
真的 认识你们太好了QAQ

哦哦 于是算钱
然后排日子
周六是打算池袋逛一圈 然后也就没了
就去那妹子家 到SB把手机给搞了 嗯
然后周日就专心event
先去evol那边物贩什么的
完了就跑去横滨那个歌王子
18点开演么 21点总能结束的
因为离妹子家很近很方便的
所以回妹子家整整睡觉 第二天早上的飞机
哟西 完美!
下一周不知道会不会累什么的
哦 千万别在期间让我去霓虹什么 我不要囧
不过如果可以让我周末脱身去event我还是很愿意的(喂

不说了 全都是我的HC了
每次都当做最后 好好享受呢
一期一会 就这心情吧(也许
想想要给他们带些什么 写些什么 真开心
信纸 不知道被我放哪里去了囧
一定要再提MISTY啊啊啊啊啊
我相信下野紘你不会辜负我的!嗯!

最近继续歌王子沉迷中

能说什么呢
31日发售
30日就看见姑娘放片段了
不停LOOP先辈全裸 可开心w

接着31日马上就看到姑娘压制了
很欢乐得跑去下载w
速度还真给力的
于是虽然晚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把片段看掉了
继续好燃好燃啊

嗯 然后周五可是神奇了 真神奇
上班当天就说 今天有没有空一起出去吃饭
于是 嗯 既然对哇 那就去吧
去到的地方是亚新对面的海底捞= =
第一次去海底捞 那边的服务态度真的很好
等的时候居然还有吃的和玩的orz
不过没有等太久 主要他们要片子
所以上桌又等了好久来着
结果对哇 就在歌魂对面 你明白的
吃饭的时候就有在说了
吃完了 就不可避免得……上歌魂去了
一去 就好晚了 回到家要3点多了说
并且跟三次元唱歌有嘛意思啊!
不过那俩上海的小孩声音还真是不错听
姑娘很治愈 男人也很好听啊 嗯
就这些感想
接着回来就碎觉 西瓜都没有开来着

第二天一起床就要准备跑去龙之梦
一个是请客皮妈咪和小鹿次饭的
然后顺便皮妈咪要看雨果 就去看了
这次虽然也是第三排 但比丁丁那次好多了
丁丁真的是 运动场面太多 不适合做3D啊 我说真的
不过雨果的画面很美 真的很美
那种怎么说 20世纪初的 欧洲的建筑 没死人了
并且感觉有点北欧好不好
飘着雪的城市也超美
看着看着 就在想 哪款RPG也能3D一下
这种美术 我要开心死了!
绝对搞个3D电视机回来啊!!!!
而且吧 嗯 真人果然比CG制作好看很多(不好意思
多的不唠叨了 在WB上唠叨过了 就那些了 嗯

那天回来 就已经很晚了
11点了吧 不行啊 我30个小时没碰电脑了啊 不可以的啊
于是开电脑 不干其他事儿 是要先把我家歌王子给看掉的啊
嗯 可H了 一整场就ニヤニヤがとまらない
真的超欢乐啊!
我家翔酱超可爱啊!!!(这个才是重点吧orz
尤其是第一首歌怎么可以那么可爱的啦!
我真想要死大腐把翔的LIVE版本给做出来啊!真的啊!
下野不够啊 一个30岁的大叔了 虽然他已经做的很好了啊
可是我还是想要翔酱版的啊!!!!给个哇啦囧
但 下野真的超翔酱啊!!!!!
他整就是翔酱好不好啊!!!!!QAQ
并且感觉真的所有美味的都会被翔酱给拿走的(是你主观吧orz
真的么 LIVE里面就翔酱的最欢乐啊好不好!
好吧……那是泰普不同来着 叹
而且男气全开的时候 全员都上场挥毛巾啦!!!
下次中了的话 去的话 绝对要买毛巾啊!!!
你别给我切啊!不然我带停电的毛巾去给你挥啊!www
而且 全场的 男气全开啊!!!怎么可能不燃的啦
燃死了好不好!!!
全场的妹子(少数男人 都在那边一起喊 男气全开啊!
震撼到了好不好啊!!!!
翔酱QAQ
我好想要看到和你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啊囧
歌王子是因为西皮去的啊 它最后只能回归西皮吧
说来我本子还没到orz
Debut里都不出来 真没动力啊 叹
不过至少翔线还是要通掉的。。。

于是 时间差不多么 到了要evol的时间了
去了去了
快接近尾声了
河森 会怎么来收尾呢
嘛 拭目以待的 什么的w
下周歌恋就要出结果了
我和那姑娘 随便谁能中就好了呢
虽然我只抽了1张来着orz
希望那姑娘能中吧 这样我们就能两个人一起去了!
下下周就是歌王子和evol了
怎么也给我中一个吧 我说真的QAQ
明儿别忘了请假什么的 嗯
哟西 准备evol去了!

PS 那天滚爷的嗓子似乎不太在状态
嘛……嗯 不过现场还是很赞
萨斯卡滚爷 的感觉
子去不了真的蛮残念的
不过扭蛋还是要来一发的 噗

关于下野紘和梶裕貴的那些事儿

我只是有种 不说出来就有点难受的心情orz
在很多地方都已经感叹过了 我亲爱的娃
看着你 慢慢离我远去 离你的SMILE兄远去
我好桑心 好难过 好心疼 好寂寞
可是……该哪能做才能够挽留住那个时候的你呢
也许无理吧 毕竟是一种趋势 无法阻挡了

再怎么对不起娃你 我也要说 我真的不明GC的存在意义啊!!!!!
在拉五叶的时候我已经吼过了
GC要你个嘛啊?!N家有那么多奇特的片子 侬这个正常的片子过来是要干嘛的啊啊
你也不像人家那花那样小清新啊啊啊啊
意味分からんわ ホンマ
学园SF根本就已经被人日升和骨头社玩滥了好不好!
基友什么的 最近终于是基起来了 但插个女人在里面又是想做嘛啊!
然后主题什么 我看着他 就一脸无语啊……
这种……怎么都好 哪里都有的主题 侬帮我7414啊
侬好歹也把高度上升到伊甸那样可以哇啦!!!
实话说 真的不是太喜欢GC 并不明白他为何要存在= =
PIG 笑一记 不说什么了

然后我们说那孩子
孩子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我事先是得申明的
当年你的小立夏把我给萌的
然后MISTY的各种随便的发言和发想
然后我那可爱的白雪公主
然后我那可爱的兔子君
亲爱的 该看出来 我爱你什么了
曾经我说过 你的声音其实是我的泰普 有一阵我也是抱着你的抓入眠的
但亲爱的……我知道不是你能控制的
你能做的只是抓住每个抛给你的机会
你很努力得在工作着 泼冷水这种事我也不想干
但我真的忍不住了……
道、ずれてる
靠着紫苑和基友 亲爱的 正如今天丸子所说 真的红不起来
可是现在的你为嘛感觉会有点小红
原因不过就是俩字 炒作
45所想捧你的心已经昭然若知了
映画让你演 SOLO让你发 还帮你准备了很多部东西的主役
他们想要把你打造成的 就是爱豆一样的存在
为撒 能考虑到的原因 只有那张可爱的小圆脸还有你那天然招人爱的性格
好吧 我知道一切不是你能控制的 还是那句话
你只能抓住每个抛向你的机会
正是因为这样……
我才桑心 才无奈 才寂寞 才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趋势QAQ

在看呕吐妹2011的时候 你的兔子君真的是听多了你的主役之后治愈我的小清新
才会发现 孩子 我依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减得喜欢着你
说是GAP萌这种东西 但亲爱的 我真的是觉得GAP不适合你 是真的
可能那不过是我自己的任性而已
UN-GO的小说家其实算是个CHARA看上去很不错的角了
被故事给杀了……
但其实我想说的只是 亲爱的 你的演技还需要磨练
NOBU的新妻君能够把我萌得死去活来 并且PF着那娃的演技 还因为其他很多立起来的角色
但 孩子 你没有这样的角色
在你的角色中 立夏那样的CHARA是最萌的 但那其实可以算是你的拿手本色CHARA
而其他的CHARA都没有立起来的感觉 听着都会觉得 你还是那个你
那也是我说 你还是得去磨练磨练你的演技的原因
我很期待着 能够看到成长后的你 也想抱着希望去等待
亲爱的 给我个机会

好想要把这番话整成LETTER告诉他
但 他却不给我回国前去见他的机会
其实还是有EVENT 但是没有想去的 我就是个任性得去EVENT要挑作品的人
一直是觉得 作为声优 第一件事是必须得把本职工作给做好
之外的 不过就是附加属性而已 好吧 我承认这是很守旧的思想= =
那也是为什么 会那么喜欢下野的原因
接下来我们转话题说下野

首先 我喜欢人间傻子 就像我看横山桑的百马鹿会看得那么不亦乐乎的原因
哦哦 超喜欢那一套东西 好想推荐下野去看(也许他看过?
下次有机会FAN LETTER 一定要推荐他去看这东西 绝对会喜欢的!
嗯?扯了
哦 下野就是那个自称baka 但很明白什么是自己该做什么是自己不该做的人
他的自谦不是虚伪 而是知道自己的力量不足
也正是因为知道自己的力量不足 才会控制把握好自己分内的事儿 偶尔挑战下分外的事儿
在2007刚认识下野的时候 我也不过和一般的人一样把他当成一个受人75的后辈来看待
也会下野DD 下野DD得叫得很欢乐
但现在 这男人对我来说绝对不可能是DD 那也是我在看遥祭时候的那种违和感orz
所以说 下野饭真的 不多 大多喜欢他的人 不过也是被DD CHARA给吸引了吧 也许
不认识天朝的下野饭我么资格说……

说声优 不用说了 事实证明 他已经有很多角色立在我心里了
不然我不可能那么喜欢他 摊手。。。
田岛和橘已经不用说了 一部是我A的最爱有之一 喷 一部是我全0抓的最爱无之一
前者的话 好吧 西浦的孩子我个个爱 没有偏向= =
后者 完全就西皮来着 棺橘缺一不可!←我的宗旨
啊啦……又扯了QAQ萌的东西就会让我扯么 哪能办啦!Orz
回来 这足以看粗来 这男人的角有多让我爱了 哦 那也可能是泰普的问题
其实下野刚出道的时候演技很烂大 侬7看那部什么= =翼神传说 哦
那个男主完全就是意味不明的演技好不好 还被人家监督批评了好不好
但让现在的下野去重新演绎的话 我相信他能够驾驭好 我说真的
哦哦 冥王神话里的哈迪斯也好让人萌啊(喂!
那证明的只是 这家伙的演技是真的长了
能被一个声音给感动到的感觉 并非我是下野饭才会那么说
也会被很多声音给感动到过 嗯
我在说什么?哦 角色
这家伙出演的作品绝对没有那种国民性的(蜡笔小新的蚂蚁。。。除外。。。orz
常规出演不是给宅男看的 就是给腐女看的(嗯?SK团除外囧
不过SK团那么宅的东西 一般人估计也看不懂 我说真的
以上也是我觉得 他和KAJI的世界已经错开的原因 嗯
哪能又扯了?哦 角色
田岛的成功奠定之后 这类元气角色就多了好多
但这家伙其实一开始并不是元气角色向的 看他出道那部挫作就知道了
所以冷静的角色也会有么 像椿那么可爱的wwww(侬HC够了(QAQ
还有哈迪斯那样的GAP角色
说各种角色都能应付自然不是 少年 最高到青年已经差不多了
萌系自然是弟音 不过我也说了 弟音我只萌KAJI的(GOMEN
下野是什么。。。是儿子喂!(嗯?
哦 不想象了 光想就好萌(侬覅紧哇。。。

伐来赛 我神经错乱了 我们换
刚说了声优的本职工作了
很奇怪的现象其实是。。。即使下野个唱歌那么挫的人(我没有恶意
他仅有不多的几首角色歌还是很喜欢
所以也曾说 这娃是作品に恵まれる子やわ 良平君と一緒
翔酱就先87谈了 个么橘也不用谈 呃。。。个么我只好谈和他基友的那首东西了
谈完啊么撒好谈了 只是没有个人名义发过碟
好吧 个唱歌能五音不全的人 似乎也没有人会找他发碟囧
嗯 于是我也不希望他个人名义发碟 他也不会以个人名义发碟
因为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简单就那么说了吧(我并没有其他意思
正因为是那样的下野才会让我越来越喜欢他的么
现在我似乎找不到任何可以挑剔他 或者感觉微妙的地方了
也许过些日子 我变了 他变了 会慢慢错开 各种
我还是相信会的 因为当年我那么喜欢的狗 现在也有另种感觉了
什么都要看时机和看心境的
但 作为声优赞的一点不过就是 他的角色始终会在我心里立着 即使对他的人已经冷却了
就像我现在对岸尾的感觉一样 岸尾的声音从来 也只有他一个 是我的绝对泰普
即使在今天已经听他的声音听到滥的今天而言 嗯
这家伙是真的根本没几个角色立在那边 却能让我单纯爱他声音的人囧
哦 好怀念 喷

以上 似乎不要说什么了
发泄完毕 认识那俩是我的幸福 即使在今天而言
MISTY会永远是我最爱的东西 某种意味没有之一
但对那俩娃 似乎我无法再强求什么
就像是有一股力量一样 因他桑的破产 让这俩的世界彻底得错开
然后谁都逃不过岁月时间的磨练 久而久之 不了了之 很简单的
男男男女都是一样的 一旦错过的东西 是没有办法再修复的
若重新碰头 那不过也是以另一种方式结合而已
所以是真的回不来了 没有人可以阻挡这个进行 这种无奈感 才是真的无奈呃
现在大概只是希望 KAJI还是之前我认识的那个KAJI 能不为环境所影响什么的
但 那其实是我的妄想吧 那孩子 应该是很容易受影响的人
他曾经的SMILE兄有自己的一堆基友要应付 根本没时间去管他
今儿看到推上 KAJI和WING的互推 再次感叹
久しぶりって本当にキツイ言葉やな
那种听到和看到之后的失落感 无法用语言去阐释
我是觉得我被MISTY S得有点汤不牢了 都开始变得奇怪
尽管说要自发性得去忘却 但……发现好难什么的 更加桑感
时间在向前流逝着 一直停留和追忆也不是办法
慢慢来吧 嗯

说多了 GOMEN
总结的话 还会喜欢下野一阵子 到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是找到新欢的时候吧……
不过如果有交流互动 就是别的话题了 那时间可能会是一辈子orz
KAJI那娃会一直留意和关注着他的
也许结果会是我对阿拉希那样的……那就太桑感了
MISTY的话
我只承认你是我的恋人1号 2号是2号XDDDDD
很多感谢之前也说过了 那种温暖又虐心的感觉 我很喜欢 喷

最后来吼企鹅
人家我也想要去ALL NIGHT 听几原监督讲话啊啊啊啊
人家我更想要亲眼看到1号2号3酱在舞台上动啊啊啊啊啊
人家我都把良平君放第三位啦啦啦啦啦
好吧……嗯……乖乖在家看最终话QAQ
看完就寂寞了 桑感了 各种杯具了
然后抱着2号想哭就哭吧(嗯?指不定是HE?
亲爱的 2011和你的相遇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停电排第二!wwwww

真的 以上了

这不是一篇REPO

1028晚上去的东京
1029早上到了之后去旅馆冲澡补眠
那天在夜巴上听了一晚上的MISTY 点点没睡觉orz
第二天早上被美好的朝阳给感动到了 啊 太阳我好爱你啊啊啊

然后就是跑去了池袋
主要EVENT是巡店集企鹅
啊啊啊啊 2号 老大 3酱~~~~~~~
有去猫猫村的P4专场。。。果然那里面的东西实在是 不好次
下午4点去的吉卜力呢
感觉。。。。没怎么好好逛
可能是我对吉卜力的爱不怎么深
买了两张明信片就回来了

巡完企鹅就回旅馆折腾了
第二天是去个ONLY场 早上说要6点到orz
于是我们是4点半起的
早晨啊 朝阳啊 彩霞啊 冷风啊囧
然后我们确实到的很早 第一批
最后坐在外面边晒太阳边等入场
第一次去同人会展。。。好累人
那边几乎这折腾了半天的时间 总算是 结束了
我们就去横滨了。。。

GIRIGIRI的入场 其实可以再悠悠一点的……
残念没有拍到神子和下野的花篮 嘛。。。算了
进去开场第一个出场的就是下野那娃 聒噪到我了
然后这个弟角。。。他的弟弟不萌我啊不萌我
说遥5新作他可以攻略了 怎么也是要去玩一下的 
弟角萌我的应该是KAJI 嗯

于是 我不来REPO的 就来说感想的
这一场是真的被最后给催泪到了
整场很充实 多拉马遥5一个遥4一个 遥2一个迷你搞笑多拉马来的
游戏是遥5一个 全员一个
遥5的游戏就是 遥久系列之前也有过的 碰对游戏
成对的角色就起来念告白
结果下野那娃是最后念的来着 我就说是2么。。。你真的在2么。。。
我萌了你那句 会成为不输给瞬兄的好男人的
萌的不是乙女。。。而是你果然是很在意你的瞬兄的啊啊啊啊(喂
然后我瞬间穿越到停电 我亲爱的棺橘啊啊啊啊啊
寺岛你为嘛就非得用棺的声音去配瞬兄啊啊啊啊 这是故意让我脑内啊啊啊啊
然后下野还被寺岛吐槽了下下QAQ
原谅我眼里只有我的西皮 我错了
全员的游戏就是 二选一
题目是 若你不知道你喜欢上的那个人的联络方法 你会
①努力打听到 ②放弃
最后就完全倒成了①派的。。。
下野那娃是第一个开口的
②的人一直在扯命运
然后井上PAPA就一直在两者之间徘徊
结果就成了两队互相争夺井上PAPA的游戏Orz
听那题目就在想 下野紘你若是不选第一个。。。就不喜欢你了
嗯。。。
然后结束之后 发现 这题不就是我现在要面临的选择么orz
我到底是努力还是放弃呢……虽然我觉得我应该要放弃
可是 我不想要放弃啊啊啊
好讨厌 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可以讨厌那男人的地方呢
你快点给我一个地方让我觉得微妙啊 你不要每次所说的所做的 都那么让我能共鸣好不好
你7414啊 我不能再这样去看你了喂 看一次我就离你的苏近一步啊
神喂QAQ于是 歌王子不要让我中了吧 我说真的
再去看他 我要桑心和绝望的 然后更不舍得 离开霓虹这块地方
苏什么不适合我啊啊啊
而且 现在的我 觉得根本就不值得任何一个人来喜欢什么的 ← 我真心的
并且……我将来的志愿是神样的嫁……

扯了 我错了
遥4的多拉马最后是现场演役了那个最催泪的结局
然后从那个时候 会场就不断能听到抽泣声了
因为ENDING的时候 他们提到了神子的事儿
其实 这次遥祭我去的原因之一 就是想要大家一起缅怀神子的
但第一个提到这个的 是立花 是我没有想到的
说到一半的时候他哽咽了 嗯
然后 老一辈的那几个就着重悼念着神子
茂叔的几句话 说的真的超有感触
什么 约定好的事情 十有八九是不了了之的……
真的喂。。。然后我就想到的无常二字了
那一段我在WB上说了 不重复了 总之 很桑感的话题
PAPA有说到311和神子的事儿 嗯
最后大家一起在呼唤神子喂!!!
亲爱的神子 我说了你所塑造给我们的一个个角色都饱满得立在那边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个个角色 和你的每一句演绎
这样的工作真好 可以留下自己活过的证明 嗯
残念的是 去的太早 无法演绎更多的角色……
在那一段的时候 我彻底发现了自己到底有多下野O了……
我居然还有心思去想那娃在想什么 那娃感受到了什么
并且还有觉得 能够和那娃在同样的场合 感受到那些东西 是很幸福的
嗯 遥 到底会怎样呢……

ENDING的时候 寺岛有说 其实他今儿本来的预定确实是来不了的
但他和事务所说了蛮久 才决定临时出演
亲爱的 谢谢你 真的真的谢谢你 被感动到了说
29号你也辛苦了 还过来QAQ 真的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了
最后那首定番歌的时候 被竹本和立花给萌到了
竹本那娃最后哭得跟什么似的 立花就一直勾着他的肩膀
这次的遥祭真的是没有白去 真的算是收获很多 感想很多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嗯

以上吧
然后我们就夜巴回来了
两天的折腾 夜巴上果然能睡着 就是姿势好累
最后还是丸子拍醒我说到京都的orz
回来整整睡了就打工去了
现在才有时间来写这篇东西
等下整整继续睡去了
然后我就继续MISTY 继续做我的西皮饭 很简单的

PS 想了很多 是觉得我该决定自己今后的10年到底要怎样了
现在的自己 神样不收的
所以要继续努力!
那第一条路 说到做到 一定会去的
只是那之前我需要找份不累的工作 来支持我的生活 嗯
亲爱的娃……我会把向你努力作为选择之一来考虑的
但毕竟 你不是我的全部
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样的你
也能够断言说 你真的能成为我活到现在能喜欢的时间最长的男人
但即使如此 我还是要搞清楚 那份感觉到底是什么 嗯
可能自己想多的地方也有很多
但自己 除了脑子和神经 还剩下了什么呢
所以要好好发挥什么的
人生路漫漫 想要做的事情 尽情去做吧 嗯
咩咩屋
最近关注

読書→

佛学

==============
ACG→

3月DJCD「進撃の巨人」
05月23日イベントDVD「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いざ宵、オルケストラ。~」
NORN9のイベントDVD
ゲーム「ティ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あたしのこと

桜ノ宮 咩

Author:桜ノ宮 咩
本命:8
媳妇:山风
前辈:V6
儿子:<15岁的JHL
CP:Y2
爬墙:KT为首的囧尼斯众人(丸子就是我的开心果= =)

ACG魂复燃中
event关注:大振 しもかじ
声优家谱:
闺女→梶裕貴
女婿→下野紘
控声→岸尾だいすけ
FQ→DGS组、西浦ナイン、寺岛、祥、WA、立花、岡本……(増加中)

寻同萌→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銀魂、SketDance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神様ドォルズ
停電少女と羽虫のオーケストラ

GDどうぞ:
715471283
(请说明成分= =)

吐槽专用
僕たちの記念日

エイト→
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明日に向かう勇気をくれて!!

関ジャニ∞結成:2002.12.18
∞関西デビュー:2004.08.25
∞全国デビュー:2004.09.22


嵐ARASHI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暖かさをもらってありがとう!!

1999.9.15 ハワイ・ホノルル沖 船上記者会見
1999.11.3 CDデビュー

アニメ ドラマ

おすすめ→
ドラマ:
宅路历程
2012年8月19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LIVE1000% 2ndSTAGE」
2012年8月19日
ZEPP TOKYO「アクエリオンEVOL 神話的サマフェス」
2011年12月29日
京セラドーム「KANJANI∞ 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2011年10月30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遙か祭2011 桜花恋模様」
2011年9月17日
新文芸坐「東のエデンAll night上映会」
2011年9月11日
大阪・なんばHIPS5階・DiJest「みつぼしスクウェアFINAL in 大阪」
2011年9月4日
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大阪心斎橋校「アニ・コンRadioVOICEきゃらびぃ公開録音in大阪」
2011年8月21日
両国国技館「銀魂桜祭り2011(仮)」
2011年8月20日
日比谷公会堂「停電夏祭り」
2011年7月24日
パシフィコ横浜「ネオロマンス フェスタ12」
2011年7月10日
星陵会館「いっしょにごはん。」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2011年5月29日
京都T・ジョイ「Tales of Festival 2011 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
2011年4月30日
五反田ゆうぽうとホール「STORM LOVER 春恋嵐」
2011年3月19日
シアターBRAVA「サド侯爵夫人」
2011年2月19日
上海大舞台「ASL in Shanghai」
2011年1月1日
京セラドーム「KANJANI∞ LIVE TOUR 2010→2011 8UPPERS」
2010年11月28日
大阪・なんばHIPS5階・DiJest「みつぼしスクウェアvol.5 in 大阪」
2010年9月19日
MOVIX京都「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劇場版上映舞台挨拶
2010年9月12日
幕張イベントホール「VitaminXtoZ いくぜっ!究極(ハイパー)★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2010年7月11日
アニメイト京都「おお振り」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特典渡し会)
2010年4月28日、5月1日
代々木第一体育館「V6 ASIA TOUR 2010 in JAPAN READY?」
2010年4月3日
大阪城ホール「横山YOUがヤっちゃいます~3 2010春」
2010年3月27日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
2010年3月15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ULTRA PURE!」
2010年2月16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If or・・・Ⅱ」
2009年12月30日-2010年1月1日
京セラドーム「関ジャニ∞ DOME CONCERT 2009-2010」
2009年8月8日
代々木第一体育館「We are Coming Century Boys LIVE Tour 2009」
2008年11月16日
上海大舞台「AAA in Shanghai」
応援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Flashpiano mini2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フィード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絵文字はauでしょ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